close

****原創作品,請勿私轉

 

 

 

「還記得有一次妳忘記帶書,泰妍幫妳頂替罰抄嗎?」Yuri問。

「那次她說,她找人幫手抄,所以很快就完成了……」


Yuri搖頭,苦笑著說:「不,她沒有找人幫忙。」

美英驚訝地看著Yuri:「她沒有?!」


「正確點說,是泰妍一個人抄了二十多次。那時已經是凌晨三四點了,有個孩子起床去洗手間發現泰妍還在抄,於是叫醒所有人幫泰妍,最後終於趕在上學前完成了五十篇。」


「這……」


「不只如此,在泰妍答應妳補習數學後,她每一晚都在溫習。雖然她成績不錯,但她還是怕會幫不上妳的忙,所以總是複習目前為止學習過的算式。」


難怪美英覺得泰妍懂的東西太多了,無論什麼數都難不到她。所以,泰妍一直都為美英默默地付出吧?

「……她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?」美英問。


「我想應該是開學第一天,在妳把一半三明治給她之後。」


「但既然她也喜歡我,那為什麼要對我說那些話?她為什麼不接受我?」


「因為她自卑。」


「自卑……?」


「泰妍說過她配不上妳,妳太優秀了,她這種人不是能擁有妳的人,所以她不能糟蹋妳。」


正因為本應是兩個世界的人,所以不應該有任何交集,也不應該互相束縛。


「這笨蛋……」美英說著,淚水劃過了臉龐。


泰妍是喜歡她的,只是一直都不肯說出口,把所有事自己一個人扛著。最後,就連一個讓美英屬於自己的機會也放棄了,讓它成為了誤會和遺憾。


「泰妍在哪?我要去找她!」美英堅決地說,可惜換來的卻是殘酷的答案


「泰妍坐今天早上的飛機,離開韓國了。」Yuri說著,把泰妍的紙條給了美英。


美英打開一看,看著,眼淚早已模糊了雙眼。


「To: Yuri

當妳看到這段文字後,請原諒我這衝動的決定,可以嗎?我已經決定去美國了,而且是今天早上的飛機。這幾天,我想了很多,但就在昨晚,我想通了。我喜歡美英,但我還是認為現在的我配不起她。我是個留級生,喜歡鬧事,打傷人了,也傷害了美英。這樣的我,我想美英不會原諒我的。所以我要重新開始,到一個不認識金泰妍的地方重新開始。我想從今天起,在新的地方過一個全新的人生。我想成為一個配得起黃美英的金泰妍。所以,我走了。放心吧,不用找我,我一定會過得很好的。在我成為配得起黃美英的金泰妍之前……再見。


From: 金泰妍」


「怎會這麼突然……」美英看著泰妍的字,淚水滴下,在紙條上化開了。


「我相信她一定會回來的!」Yuri堅定地說。


「Fany……」一直不出聲聽著的Jessica安慰著美英。


「Jessi,我能等她回來嗎?」美英問著,其實心裡卻已經下定了決心。


「Fany,我會支持妳的。」


美英笑了,她這次決定相信泰妍,打從心裡相信。

 

 






六年後。


「新聞消息。美國第三大企業,Double T總裁將決定回韓國成立分公司。Double T總裁是一名韓國人,在美國打拼建立了Double T企業,業績屢創商界新高,短短四年間成為了美國排名第三的企業。今次在韓國成立分公司一事,一定會為韓國帶來經濟增長……」


「我也想都美國打拼一下,說不定我就是第二個像Double T企業一樣成功的總裁。」秀英聽著新聞報導,吃著雪糕說著。


「妳這只會吃的傢伙一定成不了總裁。」在一旁打著電動的Sunny說。


「妳這只會打電動的短身才成不了總裁!」


「啊!崔秀英!」


「秀英、Sunny,快來幫忙吧!」美英在外面叫著,秀英和Sunny只好暫時停戰去幫忙。


剛走出來,就見到美英在簽收食品貨單,美英示意她們把紙箱拿到倉庫。


「為什麼不叫Yuri姐姐幫忙,她那麼有力……」秀英抱怨地說。


「Yuri在和孩子玩著,走不開。」美英笑著說。


美英在泰妍走了後,來到了泰妍和Yuri的孤兒院當義工,這段時間美英知道了許多關於泰妍的事,小時候的事,成長中的事。畢業後,美英染了一頭紅髮,也索性來到了孤兒院工作,因為她想在泰妍成長的地方等待泰妍,等她回來。


「美英姐姐!外面來了很多黑色車子呢!」孩子們跑來找美英,才剛說完,幾輛黑車子已經停在了門口。


「總裁,到了。」一名年輕女子下車,打開了後方車門說。


一名金髮女子從車上下來,一抬頭,她就與美英對上了。


「泰妍姐姐!」Sunny在一旁驚訝地指著金髮女子叫道。


泰妍先是驚慌了一下,然後就向著美英走來:「美英。」


「泰妍……」美英看著泰妍,忍不住哭了。


美英等了六年,只因相信著泰妍會回來而一直等待,最後她真的等到了。


是啊,泰妍回來了,她終於回來了!

「妳跑哪去了!妳知不知道我等了六年,就只等妳回來!」美英對著泰妍罵道。


「對不起。」泰妍伸手擦拭了美英的眼淚,說:「我為了成為一個配得上妳的人,所以去美國了。」


當年泰妍選擇離開,不是想逃避美英,只是單純想令全世界知道她有能力配得起美英。泰妍也不知道那來的決心和肯定,總覺得美英會等她回來。


而現在,美英真的在等她呢。


「妳現在配得上我了嗎?」美英問。


「美國第三大企業,Double T的總裁,金泰妍。這個名銜,妳覺得怎樣?」泰妍笑著說。


「泰妍!」美英上前抱住了泰妍。


金泰妍說要做到的事,從來沒有食言。罰抄的事、教好美英數學的事,泰妍都一一做到了。今次也不例外。


這就是美英一直相信的泰妍,一直實現著對美英所有承諾的金泰妍。


「美英,妳怎麼染成紅髮了?」泰妍仍抱著美英,她想感受更多美英的實感。


「妳不是說我染成紅髮的話,一定會很漂亮嗎?所以我畢業後就去染髮了,好看嗎?」


「好看,我的美英怎樣也好看!」


「什麼叫妳的美英,我沒有答應妳呢!」


「我都抱著妳了,妳不能逃,只可以答應。」


「孩子們還看著呢……」


「那又如何?」泰妍笑著,對著孩子們說:「你們聽著!美英是我的,你們都不能搶!」


「知道,泰妍姐姐!!!」孩子們齊聲叫道。


「看,孩子們都知道妳是我的了。妳還不答應嗎?」


「妳想我答應什麼?」美英裝傻地問。


「黃美英,做我金泰妍的人吧。」泰妍強勢地說道,看著美英溫柔的眼神還是如以前一樣,令人安心。


「好,」美英笑著,眼睛彎起了好看的弧度:「我答應妳。」

 



誰說兩個世界的人不可以走在一起?沒嘗試過又怎知道不可能。


只要勇於踏出第一步,走過那條界線,世上就再沒有再能夠阻擋妳的「不可能」。

 



「泰妍,我還沒問妳呢!」


「什麼事了?」


「為什麼要叫“Double T”?」

「妳想不到嗎?」


美英搖頭。泰妍溺愛地看著美英,幸福地笑著。


「因為是“Taeyeon & Tiffany”啊!」

 


END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peater TaeNy SooS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