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原創作品,請勿私轉

 

 

 

「對啊,我真不是妳的誰。但這是我想的嗎?妳認為我會為妳擔心,會整天在想妳被停學後在做些什麼,會一直想念妳直到作夢也見到妳,這些是我能控制的嗎?我能控制我不喜歡妳嗎?」美英說著,眼淚不受控地流下來了。

泰妍看著美英,她的心很痛,但她沒有資格安慰美英,沒有資格為美英擦去眼淚,她沒有資格……

「所以呢?品學兼優的黃美英同學喜歡我呢,我應該開心嗎?還是妳要我接受妳的表白?」

「金泰妍!」

「我知道了,妳想和我做那個對吧?我現在就可以了,我房間是雙人床,保證妳……」「啪!!」

一聲清脆的巴掌聲,泰妍知道她被打了,但好像並不痛呢,因為心已經痛得蓋過了臉上的痛感了。

美英站起來,臉上淚如雨下。她沒有再看泰妍,只是向著門外離開,Jessica見到後立即追上美英。

「妳這又是何苦呢?」Yuri走到泰妍面前,她發現泰妍哭了,無聲地哭著。

「我不配接受美英……」泰妍說完這句,就沒有說話了。

這是為什麼呢?泰妍根本沒有要和美英吵架的意思,但她們還是吵了,而且心傷得比想像中還要嚴重。

泰妍很高興知道美英也喜歡自己,但這又如何?泰妍就是不能接受美英。

金泰妍是一個動手打人,品行奇差的壞學生;黃美英是一個性格好、品學兼優的好學生。無論那一點,泰妍都不是配得上美英的人,而美英有資格找一個比自己更好的人,所以金泰妍不配喜歡黃美英,更不配擁有黃美英。

即使泰妍放不下,她也想美英至少能恨她,這樣美英就不會再喜歡她了……

不會再喜歡這樣的金泰妍。

 

 






這幾天,即使心傷了,但美英仍是堅持著上學。Jessica在一旁看著,真是有不忍。

美英自從那天後就一直無精打采的樣子,別人問她話也只會回答幾字,上課總在神遊,老師問她問題卻竟然能答出正確答案,但隨後又立即回到放空狀態。情況令人相當擔憂……

但Jessica從沒想到泰妍會這樣對美英,這個金泰妍到底在想什麼?

 

 






而令人摸不透的泰妍,卻在這天作出了令人驚嚇的舉動……

「泰妍!孩子們吵著要買吃的,妳去買一下好嗎?」Yuri為了找泰妍而來到泰妍的房間前叫著。

那天,在和美英吵架後,泰妍整個人像變了一樣,不哭了,也不笑了。只是關在房間一整天,只在三餐時段才出現一下。有時候Yuri會找些理由叫泰妍出來,但她總是回應一兩句就不再理會Yuri了,令Yuri想安撫她的機會也沒有。

「泰妍!」Yuri又叫了聲,但房間裡還是沒有動靜。

「泰……」Yuri拍了一下門,但門竟然沒有鎖上,還打開了……

Yuri好奇地走進了泰妍的房間,裡面還是和以前一樣整齊,但正因如此,Yuri察覺到泰妍房間有些東西不同了。前幾天還放在那兒的書本、相架,還有泰妍最重要的豆豆都不見了!

Yuri看到書桌上放著一張紙條,於是走過去拿起來看。


「To: Yuri,」Yuri其實有著一邊看書一邊朗讀內容的習慣:「當妳看到這段文字後,請原諒我這衝動的決定,可以嗎?我已經決定……」

到這,Yuri已經說不出話了,只是靜靜地看完紙條,然後握著紙條跑出去……

 

 






終於放學了,Jessica收集好書包後轉頭問美英:「Fany,回家嗎?」

美英點頭,背起書包便跟著Jessica走。

兩人走出了學校,發現門口堆滿了許多學生,而在人群中心有一個非常顯眼的啡髮在向著美英她們走來。

「不好意思,請借一借……我來找人的,請讓我過去……」

那人艱辛地走到美英和Jessica面前,雖然被擠得滿頭大汗,但還是不忘露出陽光的笑容。

「秀妍,我們終於又見面了!」Yuri說。

「你這是在做什麼?」Jessica盯著跟在後頭的人問著Yuri。

「妳們學校的人太熱情了,我一來到就問我有沒有時間,還向我要電話,害我都不好意思了……哈哈!」

Jessica把氣壓降到最低,掃視了所有人,一下子所有人都跑走了,只剩下Yuri戰戰兢兢地看著Jessica嚇壞了。

而這天,正是Jessica封為「冰山女王」的受封日……

「妳來這裡做什麼?」Jessica再問。

Yuri突然臉色一沉,說:「我是來找Fany的,我們可以談一下嗎?」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人來到一間Cafe坐下,點了三杯咖啡就開始進入正題了,她們並不想浪費時間。而且美英知道Yuri找她的理由只有一個,就是金泰妍。

「那天的事,我想妳和泰妍有點誤會。」Yuri說。


「誤會?那來的誤會,她認為我是想做那些事的女人呢。」美英嘲笑地說。

「但妳真的相信泰妍是說這種話的人嗎?」

「……」是的,其實美英不相信。

「但她打人了,不是嗎?」美英說。

「她是怎樣對妳解釋的?」

「泰妍說他們要她離開我,後來她看不順眼便打他們了。」

「她真的這樣說?!」Yuri驚訝地反問。

「對。」

「這泰妍真是……」Yuri扶著額頭苦惱,她這位朋友真是好的不說,糟的卻亂講一通。

「怎麼了?」美英問。

「泰妍打人的原因不是看不順眼,而是他們罵泰妍的父母了。」

「泰妍的父母……?這起不是……」

「泰妍的父母一直都是泰妍的死穴。雖然她沒有父母的印象,但她相信她的父母是愛她的。任何人罵泰妍,她都可以忍受,但只有她的父母,她絕對不允許有人中傷他們。這也泰妍討厭老師的原因,因為他們什麼也不懂,亦不懂得什麼叫失去,卻一直指責泰妍沒有做好學生的本份、子女的本份。所以泰妍討厭那些自以為了解一切的老師。」

所以,泰妍一直都被人誤會了嗎?

「那令她留級的那一次打人是……」

「那次就真是大冤情了!」Yuri激動地說:「我們家的小孩在公園玩時,不知哪來的小孩來搶玩的,把小孩們弄哭了。泰妍見到就上去保護小孩,誰不知那小孩的哥哥來了,還反過來指責我們家小孩。泰妍生氣了,兩人爭執起來,結果泰妍一怒之下就打他了,最後就演變成留級的懲罰。」

「這是真的嗎……?」美英難以置信地問。

「真的!後來那人自知理虧才不再追究。而泰妍的蝴蝶紋身也是那時候紋上去的,因為這是泰妍的覺悟。」

「是要自己成熟,並負起保護孩子的覺悟……」美英突然想起了泰妍的話,那個想變得成熟的泰妍的覺悟。

「泰妍她真不是什麼壞人,她是真心喜歡妳。」Yuri真誠地說。

「但她騙我了,她真的喜歡我嗎?」

「我可以肯定她對妳的感覺。我從未見過泰妍這麽喜歡上學,每天回來,她和我談的都是學校裡的事,而全部都是關於妳的。」

「關於我?」

「還記得有次妳忘記帶書,泰妍幫妳頂替罰抄嗎?」

「那次她說,她找人幫手抄,所以很快就完成了……」

Yuri搖頭,苦笑著說:「不,她沒有找人幫忙。」

……

 

 

 

TBC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peater TaeNy Yul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