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原創作品,請勿私轉
部份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確信!

 

 

 

 

在泰妍和秀妍走了後,Yuri碰巧地來到了那片草地。

或許是因為和泰妍相處的時間長,有時Yuri的思考方式會與泰妍相同,所以她也想到了在「妖貓山」和「妖狐山」之間找尋的方法。

Yuri走到剛才泰妍和秀妍差點打起來的地方,她感覺到一股殘留的妖氣。雖然妖氣隨著時間已微弱了,但Yuri單憑這點妖氣就認出了妖氣的主人。

「“九尾妖狐”啊……」

因為祖先封印的是「九尾妖狐」,所以她對於「九尾妖狐」的妖氣比任何人都更敏銳。相對地,泰妍對「九命貓妖」亦是。

不過,只要捕捉到妖氣的特性,要找出妖氣的主人就沒有難道了。所以……

「我找到妳了,“九尾妖狐”!」Yuri自信地說。

然後,Yuri對著那殘留的妖氣施法……

「Search!」

……

 






秀妍正向著與「妖貓山」和「妖狐山」相反的方向前進著。

一百年了,就這樣被封印了一百年。以前的景色全都變了,剛下山時秀妍差點認不出路來,還在自己的妖山中迷路,真是氣死她了!

好不容易離開了「妖狐山」,但那些山路、林木的位置變化實在太大了,結果走了半個月都還是在「妖狐山」山腳……

「那隻傻貓一定也迷路了吧?」

說起那隻貓,秀妍就想起了泰妍。

「她真的是個不錯的人類。」這就是秀妍對泰妍定義。

秀妍曾經和人類做過朋友,但在知道她是妖怪後就被討厭了。其實秀妍根本沒有想要傷害人的意思,但他們卻一直把她醜化成無惡不作的妖怪,結果就惹來了那“陰陽老頭”和“魔法老頭”的追捕和封印。

不過,泰妍好像和他們不同。

「要收服我們嗎?這真是個有趣的想法。」秀妍笑言。

「九命貓妖」和「九尾妖狐」都不是些等閒之輩,她們之所以會被封印,都是因為妖力過強而令人感到恐懼所招來的禍。只講妖力的話,普通法術根本對她們沒用,她們會被封印也是因為那“陰陽老頭”和“魔法老頭”所設的陷阱。

“不過,她能逃脫,真是太好了。”秀妍露出了苦澀的神情。

那隻,當年唯一逃過封印的妖怪,她和那隻傻貓千方百計讓她逃走了的妖怪。

“只要她沒事,我被封印一百年又算得了什麼。”秀妍想著,笑了。

「妳在笑什麼?」

突然的搭話嚇得秀妍立即轉身退了幾步,防備地盯著她。眼前這人剛才走到了秀妍身後,但秀妍對她的接近卻沒有發覺。如果她沒有說話,秀妍真的會毫不察覺她的存在。

“她是怎麼接近我的……?”

「妳不要盯著我,我不是壞人……」少女哀求地說。

「……」

「我叫權Yuri,妳就是“九尾妖狐”吧?」

「妳都知道我是誰了,還說自己不是壞人?」

「我當然不是壞人了,我都沒想要把妳封印,只是想收服妳而已。」

「收服?妳就是泰妍的朋友?」秀妍驚訝地問。

「我和泰妍當然是朋友,妳認識她?」

知道Yuri是泰妍的朋友後,秀妍解開了防備,說:「我在幾天前見過她,和她交了朋友。」

「她不打算收服妳?」

秀妍點頭:「妳呢?妳真的要收服我?」

Yuri看著秀妍一會,然後堅定地說:「我決定了,我要收服妳。」

「妳還說妳不是壞人,這不就是要對付我了嗎?」秀妍笑言。

「這可不同,我心裡很善良的。」Yuri自豪地說。

「那妳能回答我,妳剛才是如何接近我的?」

「用“魔法”啊!」

“原來是「魔法老頭」的後人,難怪……” 秀妍想著,妖氣一下子湧出來了:「來,報上妳的名號。」

「在下“魔法師”,權Yuri。」

「“九尾妖狐”,鄭秀妍。」

然後兩人衝向對方,交戰開始……

 






泰妍向著「妖狐山」出發。

在和秀妍交談後,她開始對這兩隻妖怪有了不同的認識。她們或許並不像想像中凶殘,反而挺好相處的,這令泰妍對「九命貓妖」更感興趣。加上秀妍對牠的形容是「傻」,使泰妍更想快點遇到「九命貓妖」。

在山林之間走著,專心地感應周遭的妖氣。

“很接近,但分辨不出方位……”這是泰妍苦惱的問題。

越接近「妖狐山」,泰妍就越感覺得到「九命貓妖」的妖氣,但卻遲遲無法判斷出牠的方位。不,說是無法判斷,其實是牠不斷在改變著方位,令泰妍不能在第一時間捕捉牠的行蹤。

“明明這麼近,卻又找不到。再這樣下去,我一定會瘋了!”泰妍在心中大叫。

“既然妳不肯安定下來,那就由我追上妳吧!”泰妍想了想,最後決定用法術去追「九命貓妖」。

「風神!」

把風加持在腳上,此時的泰妍可以跑得比豹還更快。

泰妍一邊感應「九命貓妖」的妖氣,一邊全速跟上牠轉換方位的步伐。

這時,牠改變方位的速度加快了。

“被發現了嗎?”

泰妍決定直線跑去,在超過「九命貓妖」的前進方向後……

“左邊!”

然後一個左轉……

「找到妳了!」

「啊!!!」

泰妍停在了一名女子前面,但女子因速度過快而停不下來,兩人就這樣撞上了,連翻帶滾地撞上後面的大樹,這才真的停下了。

「妳有病嗎?妳不知道停在別人面前很危險的嗎?」女子從泰妍身上爬起來,疼痛感使她眼泛淚光,一臉可憐的樣子。

「對不起啦,要追上妳就只能跑到妳前面啊……」泰妍抱歉地說,但見到女子欲哭的樣子,也不知道怎麼辦好了。

「妳傷到那裡了?」泰妍上前關心著女子,女子只是搖頭。泰妍又繼續問:「是不是很痛?」

「妳剛才護著我撞上那棵大樹,妳應該比我還痛。」女子擦拭了幾乎要掉下的眼淚,對著泰妍說。

泰妍這才發現女子長得很美,有著和秀妍不同的魅力,不過她比秀妍多了一份可愛感,令人有種很想幫她順毛的感覺。

但眼前這樣的女子真的就是……?

……

 

 

 

TBC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妖魔物語 Yul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