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原創作品,請勿私轉
部份內容純屬虛構,請勿確信!

 

 

 

泰妍發現女子長得很美,有著和秀妍不同的魅力,不過她比秀妍多了一份可愛感,令人有種很想幫她順毛的感覺。

但眼前這樣的女子真的就是……?

「水神!」

泰妍招出了水,幫女子擦拭了臉上的泥灰。但當女子聽到泰妍所說的那兩個字後,一股妖氣和壓迫感隨之而湧出了。

泰妍對她所散發的妖氣並不在意,只是繼續幫女子清理著臉,而女子則是狠狠地盯著她看。

「好,洗乾淨了。」泰妍看著女子的臉,滿意地說。

「妳是“陰陽師”。」女子淡淡地說,不是問句,而是肯定句。

「是的。不過,妳的反應比秀妍好多了,起碼不是一來就想打我。」泰妍笑言。

「妳認識秀妍?」

「我們是朋友。」

「她怎會和妳這種人做朋友。」

「但我已經知道她的名字,亦毫無損傷地在妳面前出現,這不是最好的證明嗎?」

女子突然嘆氣,然後把妖氣收起了。

「秀妍的朋友,我會尊重的。我叫黃美英。」

「我叫金泰妍。妳就是 “九命貓妖” ,對吧?」

美英點頭。

「我可以叫妳美英嗎?」

美英猶豫了一下,還是點頭了。

「美英,我要收服妳。」

「什麼?」泰妍突如其來的宣言令美英嚇了一跳。

「我說我要收服妳。」

「竟然不是要封印,而是要收服嗎?妳們這些“陰陽師”真有趣呢!」美英露出笑眼說著,但卻有一種嘲笑的意味。

「我會收服到妳的。」泰妍再一次說,這次美英真的打算出手了。

「金泰妍,就算妳是秀妍的朋友,也不要太過份。」

隨著妖氣的散發,美英的貓耳、貓尾巴和貓爪也露出來了。

泰妍看著已經「半妖化」的美英認真的眼神,看來她是完全動怒了,這次是不打不行。

泰妍結起「手印」,美英隨即衝了過來。

泰妍招出「火神」的火焰湧向了美英,但美英一個轉向便避開了,爪子朝著空氣向泰妍一揮,五道真空撕破了空氣飛向泰妍。泰妍立即用「風神」擋下,但美英的尾巴隨即迎面揮來,泰妍蹲下來閃過,美英又再用爪子揮向了泰妍。這次泰妍閃避不及,舉起手護著,於是美英在泰妍手上留下了五道血痕。

「妳只有這點能耐嗎?」美英退到稍遠處問道。

泰妍只是笑了笑,然後使出「土神」,美英身邊的泥土旋轉起來湧向了美英。美英向上一跳,落在了樹上,逃開了。但泰妍又用了「木神」使樹枝纏上了美英,把美英捉住了。

「我的能耐還是有捉住妳的能力。」泰妍笑著說。

然而,被捉住的美英卻毫不慌張,只是看著泰妍笑著:「是不錯啦!泰妍,妳比我想像中更利害。」

美英突然的稱讚,加上美英獨有的笑眼,令泰妍一時反應不來,只能呆望著她。

“這人怎能可愛成這樣,完全是犯罪啊!”泰妍在心裡吶喊。

「我們今天就到此為止吧。」美英說著,突然化作成一隻擁有九條尾的貓,咬斷了樹枝,飛快地跑進了山林。

由於美英的變化太快,使泰妍一時無法反應。所以……

「被她逃走了……」泰妍無奈地說:「居然化作真身逃走了!」

泰妍知道那隻九條尾的貓正是美英的真身,只是她沒想到美英會為了逃走而現出真身。那可是「九命貓妖」的真身啊!今天真是大開眼界了……

只是當泰妍回神過來時,這裡只剩下她一人,美英的妖氣也已經消失了,只有手上的傷在隱隱作痛……

 






同樣戰敗的不只泰妍,Yuri也敗給了秀妍,而且是敗得徹徹底底。

開戰才不過半分鐘,連「半妖化」也不用,秀妍一個「幻術」便在心靈上重創了Yuri,把Yuri打敗了。

“真是太強了……”Yuri在心裡感嘆。

然而,Yuri不打算放棄收服秀妍。

雖然Yuri當初對泰妍提出「收服」的提議只是因為一時貪玩,想找些事做。明知「封印」難,「收服」更難,但泰妍還是接受了提議。但在接觸到秀妍後,Yuri改變了想法。

在得知泰妍已經遇過秀妍但卻不收服她的事後,Yuri就決定必須要收服秀妍。雖然一開始還有點猶豫,但在被秀妍打敗後,「收服秀妍」這個想法就更堅定了。其實Yuri為的只不過是好勝心罷了。

不過,秀妍的魅力真不簡單,Yuri在第一眼看到秀妍就被她吸引了。這吸引力也是Yuri想要收服秀妍的原因之一。

在這兩種想法下,Yuri對秀妍有了執著,有了必須得到她的理由。

而且說起來,其實Yuri不一定贏不了秀妍。Yuri會輸是因為秀妍施了「幻術」,也就是她們根本沒有正式交過手。所以只要阻止到秀妍施展「幻術」,用面對面的方式戰鬥,誰勝誰負就是未知數了。不過阻止「幻術」的時機才是關鍵,錯過了就會被再次打敗。

“權Yuri,打起精神來,妳一定做到的!”Yuri在心中打氣。

Yuri整理好心情後,再次搜索秀妍的妖氣:「Search!」

只要接觸過一次妖氣後,無論秀妍走到哪,Yuri都有能力找出她。所以不費吹灰之力,Yuri便找到了秀妍的方位了,是前方不遠的山頭。

Yuri用「Fly」向著秀妍的方向飛去,但她這才發覺原來秀妍一直都向著與「妖貓山」和「妖狐山」相反的方向前進。但Yuri暫時不想思考她這樣做的原因,也不想思考她的目的地,因為她現在只要找到秀妍便可以了

在發現秀妍後,Yuri立即用了「Hide」,隱藏了自己的氣息。

當初Yuri可以輕易接近到秀妍也是因為用了「Hide」,因此「Hide」對秀妍絕對有效。不過,其實Yuri大可用「Hide」接近秀妍,直接對她施束縛的法術,但基於Yuri的原則,所以她選擇用光明正大的方式讓秀妍心甘情願地被她收服。

Yuri再一次走到秀妍身後,這才解開了「Hide」。

「我又追上來了。」

Yuri又一次的出現,把秀妍嚇倒了。

「妳不要突然出現好嗎?」秀妍看上去有點生氣。

「好吧,我會盡量不在後面出現的了。」

得到Yuri的保證後,秀妍又再次起行。Yuri立即跟上去,與秀妍並肩走著。

秀妍一心防備著走在身旁的Yuri,她追上來了肯定是還未放棄收服自己的想法,但卻見她毫無動手之意,她到底是想幹什麼?

「妳打算去哪?」Yuri問。

「我不想回答。」

「妳在找東西嗎?」

「為什麼這樣問?」

……


TBC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妖魔物語 TaeNy Yul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