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要完結了,真不捨得……
就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,適合"說謊"的日子,為"說謊"帶來完滿吧!
謝謝你們喜歡"說謊",很快我就會帶來新的中篇的,謝謝你們:)

 

****原創作品,請勿私轉

 
 
今天,有點不一樣。
 
什麼不一樣了,我說不出,就覺得很提不起勁,感覺和平日很不同。
 
我望向旁邊的空座位,美英沒有上學,原來不明。
 
應該不會是因為我昨天帶她去看魚了,她和魚眼對視過多以致感到不適了吧?
 
沒有美英,真無趣……
 
我開始想念美英了。
 
不過,Yuri、Jessica、Sunny或秀英沒有上學,我也不會感到這樣。我今天是怎麼了……?
 
啊,我不會是對美英有什麼不同的感覺了吧?
 
不會吧……
 
雖然美英很好騙,就算被騙了也不會討厭我,真合我意。但,我真的就這樣喜歡上她了嗎?
 
她是多麽善良的女孩,而我是喜歡說謊的騙子。
 
沒錯,我是喜歡說謊的騙子!
 
所以……
 
你真的相信我在糾結美英的問題嗎?
 
你真的相信我剛才說的所有嗎?
 
你真的相信故事要結局了嗎?
 
別開玩笑了,都是騙你的。
 
今天是愚人節啊!
 
不在今日發揮我引以為傲的說謊技藝,我還算是說謊女孩金泰妍嗎?
 
哈哈哈哈哈……
 
被騙了也不要不開心,今天愚人節嘛。
 
愚人節快樂!
 
我要去騙美英了~
 
下次見面,就真的將會結束了。這不騙你。
 
今天就到此吧。
 
 
TBC......
 
((tatilete:別打我>< 愚人節嘛愚人XDD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說謊的女孩 TaeNy SNSD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i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